不輕易對人有負面感覺的我。真的是始料未及的看一個人不順眼。

過去的種種我早就不放在心上了,但是就是不想看到,不想聽到,希望永遠永遠的化身為一條直線的兩端,永不再有交集。真是小孩子氣的一個人。卻又無法抑止的。這種感覺,叫做嫌惡。一種全身不自在的。一種突然難以呼吸的。一種想逃離的。一種一山不容二虎的感覺…(什麼爛比喻啊…)
這不是恨一個人。也不是因為什麼過往的種種。我想是認識深了,了解的多了,看的也多了,聽的也多了,說的也夠多了才會有這樣子的轉變。從剛認識到現在也短短的日子而已,其實。或許是受了心連心的影響,或許是自己胡思亂想,也或許想都沒有想。反正就某一天半夜突然從夢中醒來,從自己製造出來的伊甸園中回到現實。從潘朵拉的盒子中逃了出來。其實。只是一種自以為是的夢。其實。那個陪伴在我身邊快一年的小女孩才是最真實的存在。

安。不是要你選邊站,只不過你的朋友不是我的朋友吧。我也會順其自然。無視存在。存在無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