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常常在後悔
這陣子因為一連串的事情都疊在一起,讓我沒辦法好好靜下心來準備SCJP的考試,雖然現在聽起來我自己都認為這是一個藉口,不過還是想拿來說嘴一下,畢竟。這陣子的事情也太多了點。

考試考不好,好像已經很習以為常了。原本我就不是一個愛競爭的人。分數的高低對我來說並沒有多大的意義,然而在三年級的好成績讓我在一些人的眼中變成了「好學生」,也讓我順利的推上學校。其實,我知道我可以更好,尤其是在遇到雷娜後,更讓我有這種想法。不過,我並不想太過耀眼,本來嘛,soso就好了,這樣矛盾的心理這陣子一直在心裡打轉著。誰都想要更好,就拿台科大研究所入學考來說吧,免筆試的入學方式,讓一些本來就沒什麼準備研究所考試的人也去參一腳,抱著「說不定」的心理,我想,就是這個「說不定」的心理才讓我SCJP沒過的吧。(我沒有報台科)

考試當然運氣是滿重要的,缺少了實力單靠運氣就會像我一樣的結果。我想是時候清醒了。多為未來兩年的研究所生涯考慮與準備,才是我目前需要做的事。其他的,就讓他soso吧……

拿決心這種事來說嘴也很簡單。

等著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