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題展到尾聲才這樣,一定會有人覺得我很難搞吧。

我只是維護我的權力罷了。為什麼非得我來不可?

你說是吧?

--
最近天氣真是一個怪,連帶的脾氣也變怪了。當然我也知道不對不行不好,但是當好人的結果就是一輩子被當好人,說不定會進化成「超」好人還是「黃金」好人之類的隱藏角色。所以適當的抗議是一定要的!不提醒你你還以為這個部分是我該做的!呿!其實,好可悲。

當然在這邊耍脾氣一點用也沒有,只會對不小心來這看到的旅客造成不好的印象罷了。從以前我就一直在學別人,學好聽的歌,學別人的唱法,學別人的oo,學別人的xx之類的,就連看到iris寫出很有深度跟內涵的文章我都想學一下。其實,好可悲。

今天填了一份問卷,關於blog的。我也不是多用心經營這個地方,只是,有個平台可以塑造一個我。應該是這樣的感覺吧,想到「好像」有人會來看就多多少少更新一下。雖然當離開無名後,就失去了很多不小心瀏覽的點閱人數跟一些有關係的連結。似是而非的結果也是決定裡的句點。斷了的弦,該怎麼連。其實,好可悲。

越來越找不到當初的連結了。一開始的過程後已經要看到終點了嗎?這是我想要的?還是只是怕?不忍?捨不得?其實,好可悲。

不變。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