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出門上班時被車撞了
當時在停紅燈的時候,有台汽車從加油站出來就往我車的尾巴A下去
一整個跌股啊,尾錐到現在還在痛

回想起上次出事已經過了兩年了,不過記憶還是很深刻
我想我是一整個福星高照啊,才會每次遇到車關都沒什麼大礙
感謝讚美主…如果冥冥之中有什麼在幫助我的話。真的很謝謝祢

雖然跟朋友們都嘻嘻哈哈的
不過還是想要有個人關心吧

需要與被需要的分界。關懷與被關懷的交集

是自己剪斷了那條線,還是別人作的球我接不到?
接受了似是而非的答案後,得到的只是整夜的靜默

不過習慣了

--
今天揉了一天的尾錐,回家才發現有破皮
難怪這麼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