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行第二天的活動就是泛舟了
沒想到這次活動最high的就是泛舟了
每個人都意猶未盡的感覺
相信下次如果再糾一次一定也很快就成團了

以前沒泛過,當兵的時候倒是有在下基地的時候學過操舟
結果一些操舟的口令在泛舟的時候用上了
感覺還滿奇妙的啦~

一大早就要起床出發,一個多小時的車程終於到泛舟的地點了
到知名的向上泛舟休息點的時候,先去買鞋子
一雙100的怪怪軟膠鞋,一點也沒有all star的感覺啊
反正為了腳的安全,還是得花這筆錢
事實也證實了,沒有那雙鞋真的有人會挫塞~
經過了一些安全說明跟領裝備
我們就要衝了~go~



下水後本來大家還很正常的前進、攻擊敵船
慢慢的 兩隻杓子就這樣不見了…
才上半場就不見了最重要的武器,這怎麼可以咧
所以本船從砲擊戰轉變為接近戰
目的就是 『搶杓搶槳搶正妹』 啦~
跟別船打的是難分難解
在你來我往的過程中,發現我們船上有內奸~
可惡的蛇,沒了杓子還一直用槳一直潑我水~~
真是瞎了你~~~



中場休息時間,大家都快不行了
實在是上半場打架打太兇,雖然槳搶了不少隻
重要的杓子沒拿到半隻…唯一一隻還是跟別人要的
真是.........
結果下半場大家戰力都消退了
一開始蛇先來個落水記
救回來後還一直說掉下去很舒服~
再來就是一連串的卡石頭…囧
卡到我們根本就是被工作人員拖著到終點的 唉

其中一段卡石頭印象最深
整個船就在石頭上動彈不得
工作人員也不幫忙拉 就一直叫我們跳
跳到我的褲子都破啦~可惡啊
還好最後跳成功,也一整個脫力了 囧



整體來說,泛舟真的是超好玩的
不管是什麼事件對我來說都是很新奇的
也重新認識了船上的船友們的脾氣 哈哈
整個泛舟行程花了一整個白天
回到民宿的時候大家都累到不行 補眠的補眠 吃飯的吃飯

晚上就是另一個重頭戲啦!食字路口花蓮行~



說老實話,現在要我回想起到底怎麼接的
仔細想是想的起來,不過就破梗了
第一道謎頭是扁食!接下來...就自行發揮吧~

這次的食字路口遇到下雨小悶了點
不過我們該接的也接完了
也要感謝大哥當我們的司機囉…
花蓮的小吃真的有幾個不錯吃的
花蓮棺材板就真的是讚~~~

今天的活動就到這告一段落啦
大家接完就回民宿看「命中注定我愛你」了…
我有看了一小段 真的不覺得這部.....收視率13?
(別鞭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