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年節就要來臨。

自從上次更新到現在,有多久的時間沒有靜下心來好好的想一下,好好的為自己留下個紀錄?就算是流水帳也好,有活著、存在著的意義與感覺。9號是瑋倫告別音樂會的日子。雖然我對妳沒有特別的好惡,不過也希望妳能一路好走。一場意外,就這樣將一個美麗的生命留在28歲,也讓這個生命得到了全台灣,或者是全華人世界的關注。美麗的天使。

這個事情讓我想起前幾年的事。雖然妳也走了,不過我相信妳跟瑋倫一樣幸福。因為你一樣有愛你的朋友跟家人,有著大家滿滿的愛。當時我還在軍中,當我聽到的時候真的無法相信這個消息,真的無法相信一個未來有著光明前程的妳,就這樣的離開這個世界了。當然,我跟妳的交情沒有很好,也可能是我跟每個人的交情都淡淡的,使得當我知道這件事的時候,已經來不及跟大家一起去送你最後一程。在這次的事件又重新想到這件事,心中五味雜陳,趁這個機會,也祝你一路順風。

希望天父的愛能溫暖你

因天父、及子、及聖神之名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