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六了,也可以說是過完年了吧!?

一開始交到手上的Paper跟Project都沒有進度,總只想著『還來得及,不趕』的心態。真是要不得啊…自從上完SCJP的課之後就沒有什麼在動進度了,借回來的書看個兩三頁就受不了,有時候想想,寫一篇論文跟寫一篇報告有什麼不同?有人說:天下論文一大抄,真的都是東抄一點西抄一點就是一篇論文了嗎?還是這是學術界的濫觴?跟在雲姐身邊也有一年多了,學到的真的很少,就連系統也是接上屆的,還有什麼新意?也或許雲姐本來就沒有要我們去創新,只是想要拿著這個萬年研究題目來招搖吧?現在回想起雲姐的mail,『我知道你能力很強』,這句話還真是有殺傷力…

這個學期是大學生活的最後一個學期了,在充斥著打工與課業的壓力下我還能過的這麼悠哉還真是一件神奇的事,其實我一直都有一種感覺,『以前的人比較強』,不知道是不是教育改革的關係,雖然差不到幾屆,但是我覺得本質上有某一種的違和感存在。說不定是教育革命成功讓以前跟現在產生了落差,三隻小豬的時代來臨了…。原本打算在最後一學期多考幾張證照的,但是…

scjp 2500+x NTD
CCNA 5000 NTD
ITE 2-3XXX NTD
TOEIC 1XXX NTD
.
.
.

這樣考下來是要花多少錢…我是個窮鬼啊…看學校的補助名額好像都快滿了,這樣還補助個屁…說不定等研究所畢業後…證照全過期…真的會orz也也也也

總之,今年是真正開始了,好好加油吧。

妳也要加油哦。不要被打倒了~stand and 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